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驾驶员丢手机 乘客纠结十分钟还是拿下车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04 09:06:38 字号:A- A+

    我们曾报道过很多坐公交车丢手机的新闻,这不又有一位市民,手机在公交车上丢了,而且还是被人给拿走的。不过这位市民可不是普通乘客,而是317路公交车驾驶员。

    监控中的这一幕发生在9月30号下午两点左右,一名乘客在上车后,发现了放在座位上的一个透明塑料袋,直接就坐到塑料袋的旁边。

    这名乘客从上车到拿着手机下车,一共花了十四分钟的时间,看得出来,一开始他还点担心,最终还是贪小便宜的心思占了上风。不过,估计他也没有想到,他拿走的手机,其实就是正在开车的司机朱伟鹏的。

    虽然想起了手机落在了车座上,但由于正在开车途中,所以朱伟鹏也只能等到进站停车后再找手机。

    随后,周伟鹏又给自己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希望这名乘客能把手机还给他。

    朱伟鹏说,手机是他去年花了三千多块钱买的,出去培训比赛、家里旅游的照片全在里面,对他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