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路施工进展:工人凌晨奋战3小时铺设新管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10-05 05:51:16

山东路施工进展:开始铺设新供热管道

山东路热网工程开始铺设管道 路面破碎基本结束

    青岛新闻网10月5日讯 昨天,随着双向108米供热管道被吊车吊装进沟槽,山东路城市供热主管线扩建工程开始进入管道铺设程序。据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截止10月4日,工程路面破碎工作已基本结束,工程目前的工作重点仍是沟槽的开掘和勘察。

    108米管道已下放

    10月4日下午3点半,青岛新闻网记者再次来到山东路城市供热主管线扩建工程山东路江西路路口施工工地,发现工地的沟槽内已经铺设了两排黑色的供热管道,电焊工人正在沟槽内对管道进行焊接组装。

    山东路城市供热主管线扩建工程相关负责人、华电热力青岛公司基建部主任杨鲲向青岛新闻网记者介绍,10月4日凌晨1点,30多名工人开始在江西路两侧的工地进行管道吊装作业,历时3个半小时,最终将双向108米长的管道下放到沟槽内。

    杨鲲告诉记者:“下放好的管道位于江西路两侧,江西路以南下放了双向48米的直径800毫米管道,以北下放了双向60米的直径1000毫米管道。工人们将利用10月4日一天的时间,将全部双向108米管道焊接组装起来。之后,还将进行探伤、补充保温层等工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