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伪造房产证骗贷300万 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10-08 07:24:19 字号:A- A+

    本报讯 莱西一男子伪造了3个证件作抵押,虚构贷款用途,从银行骗取贷款本金300万元,拒不偿还。近日,警方将涉嫌贷款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2012年9月,莱西一男子陈某以购买原材料为由,使用自己公司的厂房作抵押,并提供该公司的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及抵押土地、房权他项权证向莱西某银行申请贷款300万,贷款期限为1年。到期后,银行多次催收,该公司一直不还。2015年8月,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后,经审查核对发现,该公司当时提供给银行的土地使用权证和抵押权证、房权他项权证均与登记档案事项不符,应属伪造公文。同时,民警发现陈某早已潜逃外地。近日,警方蹲点守候将潜回老家过节的陈某抓获。

    据陈某交代,其骗取贷款300万元已挥霍一空,随后便悄悄潜逃到河南等地躲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