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卖废品老人被自卸车撞倒 头部鲜血直流众人帮忙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0-14 07:19:51 字号:A- A+

卖废品老人被自卸车撞倒 头部鲜血直流众人帮忙

    昨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一名推着手推车要去卖废品的七旬老人在同乐路上被一辆自卸车撞倒在地。老人头部鲜血直流,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周围的好心人围过来联系救护车,并设法寻找老人的家属。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老大爷仰躺在马路中间,手里还抱着一根拐棍,额头和后脑勺处都流着血。老人已经意识不清,说不出话来。他的身边有个手推车,装着一些纸壳和塑料桶。周围的居民找来毛巾和卫生纸为老人止血,他们判断老人就住在附近,很多人上前辨认,设法寻找老人的家人。在老人身边不远处,停着一辆蓝色的自卸车。据周围居民称,事发时老人可能推着手推车横过马路,被这辆自卸车刮倒在地。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急救人员为老人包扎止血后,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齐鲁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自卸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不愿意对此事多说,只是表示车祸发生后他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联系120救助。交警赶到后,他一直留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交警已经赶到勘查现场,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

    120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到医院后,在老人身上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老人的身份证和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卡片。通过老人的身份证得知,老人姓杨,今年75岁,家住在台东。急救人员随后拨打卡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