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企业赴济南招聘人才 硕士博士生占一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晓雨 2015-10-17 13:00:51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近日我市在济南成功举办2015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山东大学·青岛专场招聘会”,标志着我市下半年赴省内重点高校引才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揽才活动,市人社局从报名的企业中优选了琅琊台集团、利群集团、创想机器人、优创数据、黄海学院、青岛日报社等32家知名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92个。招聘会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与,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1571份,其中硕士以上学历710份,本科学历861份。

    据悉,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就业服务月等一系列活动,解决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下半年,我市还将依托与省内重点高校已建立的沟通渠道,继续赴烟台、淄博高校开展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青就业创业。(记者 王晓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