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小伙车停马路中央呼呼大睡 见警察撒腿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健 管怀香 2015-10-25 08:05:07 字号:A- A+

交警队员正在涉嫌醉驾人抽血化验

    日前,河北来青工作的小伙郑某某因与朋友喝酒喝到半夜,醉酒后驾车返家途中竟在马路中央睡着了,路人报警后被交警四方大队抓个正着。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某,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了解,当晚,郑某某与朋友在市北区宁化路一家餐馆聚会,兴奋之余免不了多喝了几杯,一直喝到次日凌晨1时许。郑某某虽然喝多了,但心存侥幸地认为半夜没有警察查车,就开着车号为鲁B9Gxxx比亚迪轿车返家。当车沿人民路北向南行驶至瑞昌路时,一股强烈的酒意涌向全身,在醉眼朦胧中,他将车停在马路中央就在车上睡着了。

    由于车停路中央影响了其它车辆通行,引起路人的报警。民警赶到时他还在呼呼大睡,从车内闻到一股强烈的酒味。民警叫醒他后,他见到警察竟撒腿就跑,但没跑多远就被民警追上。在110民警的帮助下,交警四方大队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含酒精量147mg/100ml,郑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带其到青岛市中心医院抽血检验。后经鉴定检验,从送检的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鉴定报告出来后,经过交警四方大队细致的侦查和讯问,郑某某对所有事实供认不讳,指认现场后,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交警四方大队还对郑某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日前因涉嫌犯罪的郑某某已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刘健 管怀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