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男见交警扔车就跑 拒绝抽血高喊谁敢动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1-08 09:31:50 字号:A- A+

  家住西海岸隐珠街道的葛某酒后开车遇上交警检查,慌不择路的他将车开进一处搅拌站内,下车后逃跑被捉。在测试酒精值时葛某拒不配合,原来他去年因醉驾曾被拘役,怕二次“进宫”被处罚才做出抗拒执法的举动。

  在医院大喊“谁敢动我”

  11月3日下午3时许,黄岛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琅琊台路风河桥附近设点整治午间酒驾。一辆越野车驶近检查点后,执勤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怎料该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倒猛踩油门拐进了南侧的搅拌站内。进入搅拌站后,驾车男子迅速下车,撒腿就跑。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最终将该男子控制住。而当民警要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男子不但蛮横抗拒,还对民警谩骂了起来。

  在僵持了十几分钟后,葛某仍拒不接受测试,民警只好驾车将他带到了医院,准备对他进行抽血化验。可是进了医院的葛某还不老实,骂骂咧咧对民警进行语言攻击。要抽血时,葛某一度情绪失控,甚至对护士威胁恐吓,大声叫嚷着:“谁敢动我!我看谁敢动我! ”葛某身体也不停地晃动,企图扰乱护士寻找静脉,整个过程十分嚣张。几名民警上前,将其控制住,强制抽取了葛某的血样。

  经抽血化验,结果显示为132.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不想“二进宫”拒绝查血

  经调查,民警发现,葛某曾在2014年6月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拘役过,机动车驾驶证已被吊销,十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而这次之所以拒不配合检测,是因为刚刚服完刑不久的葛某不想“二进宫”。

  葛某称,当天中午,他和几个同村的朋友吃饭,经不住朋友劝让,席间喝了半斤白酒和两三瓶啤酒,觉得下午不会有交警查车,自己也没醉,就开着车想出去办点事,没想到正好看到交警设点查车,自己刚服完刑不久,知道要是被抓住肯定又会受处罚,所以才想着赶紧下车逃跑,粗暴抗拒,只是因为当时喝了酒,脑子不清楚,加上也的确害怕再被拘役,酒醒之后其实也非常懊悔。目前,葛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