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首雪 行人冒雪出行多处收费站封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1-24 13:43:34

青岛迎首雪 行人冒雪出行多处收费站封闭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裹严实了再出门,青岛下雪啦!今天上午11时许,青岛部分区市飘起雪花,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让对初雪期盼已久的人们惊喜不已,也让出行的市民猝不及防,顶风冒雪前行。

    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气象台官微获悉,今天白天及夜间,阴有雨夹雪,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气象条件对车辆的行驶有不利影响,请司机朋友限速谨慎驾驶。(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相关新闻>>>>山东125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山东高速交警24日上午发布的交管路况显示,受雨雪天气影响,山东境内共有39条高速公路中的125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据山东省气象台监测,23日至24日,山东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泰安、莱芜、淄博等8市和潍坊北部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24日上午,山东共有93个县市发布大风、降雪、寒潮等不同类型气象预警信号。

    受雨雪和道路结冰影响,山东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据山东高速交警统计,24日上午,共有G15沈海高速、G1511日兰高速、G18荣乌高速、G2京沪高速、G2001济南绕城高速、G22青兰高速等39条高速公路中的125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气象专家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应按照职责做好雨雪降温、道路结冰防范工作,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要加强交通管理以保障安全,驾驶人员应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并采取防滑措施,慢速行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