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网买手机遇稀奇事 小米手机莫名长毛(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01 12:10:01

官网买手机遇上稀奇事 小米手机莫名长毛

    家住李沧的张先生最近买了一部新手机,您绝对没见过。

    手机长毛?这事够新鲜的,看着这部小米手机,张先生哭笑不得。这个月21号,他在小米官网花499元购买了这部手机,三天后,货到了,可开机之后,张先生发现,手机的触摸屏压根不好用。

官网买手机遇上稀奇事 小米手机莫名长毛

    打开手机后盖,张先生惊呆了,主板上居然长了一层白毛。这样的手机,哪还敢用啊。售后工作人员在检修单上写下了进液腐蚀的字样,可就是这句话,让张先生的维权,遇到了不少麻烦。

    小米客服工作人员认为,进液腐蚀很可能是张先生拿到手机后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所以他们只同意免费维修,听了这个说法,张先生很气愤,拿到手机不过短短两天的时间,不可能出现长毛的现象,一定是在出厂之前,零件就已经被腐蚀了。

    明明看到了手机长毛,为什么售后只写了进液腐蚀?小米官方客服为何将过错算在张先生身上呢?记者找到了位于君峰路上的小米售后服务中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