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90整容女孩:换张漂亮脸我要当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5:08

    90后成整容主力

    郑云玲的主治医师白华宝告诉记者,郑云玲做的这些项目并不算是大手术,留院查看一晚,第二天就可以回家了。

    “来做整容的人,很多像这位小姑娘一样,说要某某明星那样的鼻子或者眼睛。其实,每个人的五官都是不一样的,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我们会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职业、审美情趣、个人基础条件等多重因素进行整体设计,制定适合求美者的美丽方案。”白医生说。

    据白华宝医生介绍,这几年青岛地区的来整容的女孩越来越多了,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有很多孩子高中毕业就让爸妈带她们来做整形,割双眼皮是最多的,都是些学艺术的孩子。

    这次来医院,郑云玲只带了简单的洗漱用品,她说,在医院住一晚,明天就回去上班。在宿舍有室友兼闺蜜照顾自己,早晨出门前,闺蜜还叮嘱她注意安全。

    在整容手术的前一天,郑云玲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写道:“路是自己选的,所以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自己的苦也只有自己懂,不管我现在遇到什么瓶颈,我都相信未来是美好的。”(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