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90整容女孩:换张漂亮脸我要当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5:08

    【青岛新闻网独家】

    “我觉得这是我的机遇,我必须抓住。”12月2日下午3点,22岁的青岛女孩郑云玲走进了整容手术室。这句话是她对记者讲的,但更像是在为自己打气。

    价值十万元的“换脸”机会

    1993年出生的郑云玲是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的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在校期间偶尔会接些商演,还兼职做车模。今年大学毕业后,郑云玲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节假日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去接一些演出,偶尔还会面试剧组。

    “我想当明星,想走演艺路线。”郑云玲说,因为小时候家境不好,她一直没能学艺术,随着年龄的增长,想当明星的愿望越发强烈。

    今年9月,在一个剧组与整形医院联合举办的海选中,郑云玲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了一次免费“换脸”的机会。郑云玲说:“有隆鼻、开眼角、双眼皮、垫下巴、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和瘦脸好几个项目,全做下来要花10多万。”

    虽然计划着整容之后进入演艺界,但是第一次面对媒体,这个刚刚走出校门的90后女孩还是有些拘谨。郑云玲说,她其实担心自己以后整容的历史被扒出来,整容之后她打算起个艺名面对公众。

    郑云玲对青岛新闻网记者讲到:“图片和文字只是放在网上?不上电视就好,我家人会看电视。”大学毕业之后,郑云玲和朋友一起在青岛合租,关于这次整容,她没和家里细说。郑云玲告诉记者,在父辈的观念里,整容还停留在割双眼皮的程度,说多了也会让父母担心,整容这件事就被她含糊过去了。

“脸好看了机会能多点”

郑云玲其实本来就不难看,接近一米七的个头,精致的五官,虽然比不了电视里的明星,但装扮一番之后,也很“抓人”。

郑云玲说,模特、演员这些行当里的美女太多了,像她这样的颜值完全没有竞争力,之前面试过很多剧组,最后都落选了。

前不久,她参加了一场国际性的选美活动,经过海选进入了百强赛,却因颜值的问题惨遭淘汰,百强选手也因低颜值惨遭网友吐槽,一度成为网络热点。“如果我整容后再去参加比赛,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郑云玲对这种结果非常不甘心。

她说:“没办法啊,大家都是看脸的,要是有个美女和个普通人让你选,能力都一样的话,谁都会选长得美的。”在郑云玲看来,这次整容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机遇,如果整容成功,她的演艺事业会有不小的起色。

“我喜欢范爷,我想变得跟她一样。”郑云玲的手术定在周三,闺蜜在上班,家人又不知情,一个人在医院里等待手术的她显得有些孤单。“我都咨询好了,生命危险绝谈不上,最坏的打算就是不好看呗。”郑云玲心里有过算计,但这个险她愿意冒。

虽然整容是为了当演员,走上演艺事业,但是在决定整容之前,郑云玲并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在她看来,有张漂亮的脸蛋,才是最终的那个“1”,其余都是“0”。

    90后成整容主力

    郑云玲的主治医师白华宝告诉记者,郑云玲做的这些项目并不算是大手术,留院查看一晚,第二天就可以回家了。

    “来做整容的人,很多像这位小姑娘一样,说要某某明星那样的鼻子或者眼睛。其实,每个人的五官都是不一样的,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我们会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职业、审美情趣、个人基础条件等多重因素进行整体设计,制定适合求美者的美丽方案。”白医生说。

    据白华宝医生介绍,这几年青岛地区的来整容的女孩越来越多了,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有很多孩子高中毕业就让爸妈带她们来做整形,割双眼皮是最多的,都是些学艺术的孩子。

    这次来医院,郑云玲只带了简单的洗漱用品,她说,在医院住一晚,明天就回去上班。在宿舍有室友兼闺蜜照顾自己,早晨出门前,闺蜜还叮嘱她注意安全。

    在整容手术的前一天,郑云玲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写道:“路是自己选的,所以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自己的苦也只有自己懂,不管我现在遇到什么瓶颈,我都相信未来是美好的。”(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张力伟)

今年9月,一次海选让郑云玲赢得了一次“换脸”的机会。

虽然手术安排在下午,但是郑云玲一早就来到了医院,医生在向她讲解下午的手术过程。

郑云玲一直觉得自己鼻子不够高,所以一直坚持隆鼻。

整容前的准备工作很多,抽血化验就是其中之一。

在整容之前,郑云玲接受了医院的全套体检,以确保身体达标。

手术前的自拍,手机里的照片,将成为“过去时”。

手术之前,医生最后一次向郑云玲讲解要手术的部位。

手术前,医生在郑云玲的脸上标出手术区域,郑云玲说:“痒痒的,特紧张。”

没有亲友的陪伴,郑云玲一个人走在医院的走廊,迎接她的将会是一场“变脸”。

手术持续了3个小时,由于手术后脸会肿,郑云玲不想这样面对镜头,拒绝了跟拍,她期待着一个月后的蜕变,以一张美丽的明星脸“重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