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郎咸平空降青岛 展望经济形势分享投资经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12-05 06:37:12

郎咸平空降青岛 展望经济形势分享投资经验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昨天,2015华澳融信财富论坛在青举行。论坛特邀嘉宾、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倾情助阵,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生动分析与展望。

    论坛中,郎咸平通过数据一一进行分析,直言不讳地抛出观点。一向敢怒敢言的“郎旋风”以其独特的“郎式风格”,就广大投资人关心的股市、楼市、互联网金融等投资渠道,与广大投资者分享了一场经济投资盛宴。

    在此次论坛中,华澳融信沈阳财富管理中心迎来盛大开业仪式。主办方华澳融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论坛旨在与众投资者共同分享郎咸平对经济形势和投资机会的看法,增进金融界交流合作和金融业的创新发展,华澳融信扎根青岛,将为促进本地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注入全新活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