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圣诞飞欧美最低仅需5000元 五大城市最受欢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12-05 06:30: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圣诞节将至,飞去欧美城市感受浓厚正宗的节日氛围,顺便在购物打折季血拼一番,成为今年过圣诞的一种风尚潮流。数据表明,年轻情侣最爱去欧美过浪漫圣诞节,而伦敦则是最热门飞行目的地。飞往欧美的往返机票价格多在万元以内,甚至低于5000元,可谓相当亲民。

    根据携程发布的数据,圣诞节期间最受国人欢迎的欧美飞行目的地城市,前5名分别是:伦敦、纽约、旧金山、巴黎、温哥华。其中,英国伦敦人气强劲,位居第一;美国凭借纽约、旧金山的入围成为前5名中最受宠国家;法国巴黎人气不减,依旧入围前五。

    青岛新闻网记者发现,现在预订飞往欧美的机票,价格比春节旺季划算不少。比如,12月20-30日之间一套“上海-伦敦”的往返机票价格约6000元;“上海-巴黎”往返机票6300元起。

    相比于欧洲6字开头的票价,去往北美的机票价格显得更加诱人。“上海-纽约”往返机票最低价在4800元左右,“上海-旧金山”往返机票最低可至4300元;“北京-旧金山”往返机票价格约4500元;“广州-纽约”往返机票约5600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