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车刮擦后走快速理赔 未规范拍照遇麻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06 07:29:48 字号:A- A+

两车刮擦后走快速理赔 未规范拍照遇麻烦

  随着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各种小刮小蹭的事故也经常发生,如果情况不严重,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都愿意走快速理赔程序。前不久,市民梁先生就和一辆白色货车发生了刮擦,然后走了快速理赔,可之后发生的事,却让他很是无奈。

  11月27号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市民梁先生开着他的红色轿车,从城阳回李沧,开到重庆路与石梅庵路路口时,和行驶在左边的一辆白色箱式货车,发生了刮擦。

  眼看着左边的白色厢货不断靠近,梁先生吓出一身冷汗,等他停下车缓过神来,两辆车已经蹭上了,他赶紧下车查看情况。

  梁先生说,幸好当时只是刮坏了反光镜,没有更大损失,人也没有受伤。由于事故发生在路口,为了避免影响交通和发生二次伤害,梁先生和白色货车司机都把车开到了路边,随后两人就协商走保险,并约好下午就去快速理赔中心处理。

  由于急着用车,11月30号,梁先生在修理厂换了反光镜,前后总共花了350元钱。修好车后,梁先生又电话联系了厢货司机,希望他能承担部分维修费用,对方也在短信里表示,可以赔付300元钱。

  事情真像梁先生说的那样吗?上午,梁先生用自己的手机,又两次拨打了厢货司机的电话,都没人接听,然后他又换了朋友的手机号打了过去。

两车刮擦后走快速理赔 未规范拍照遇麻烦

  可当梁先生说,想弄清楚当天事故的责任时,货车司机的口气就变了。

  那碰到这种事,到底该怎么办呢?记者咨询了青岛市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就算是双方同意走快速理赔,也要现场拍照留好证据。

  梁先生当时也拍了照片,但并不规范,王伟表示,像这种情况,还可以找交警协调解决,甚至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查明责任。

  本来是想通过快速理赔节约时间和成本,没想到浪费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不知道对方这位厢货司机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硬是把一件小事,拖成了大麻烦。发生交通事故,谁都不是故意的,出了事就该好好想办法解决,既然走了快速理赔程序,就得讲诚信。也借这事给市民提个醒,出了事一定要留好证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