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传化公路港 打造智能物流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06 22:36:03

【青岛亮'项'】传化公路港 打造智能物流中心

一期接近完工

    一期明年3月份投入使用

    12月4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青岛传化公路港项目现场看到,一期工程主体已经完工,目前部分工人正在进行装修以及后续收尾工作。韦幼达表示,一期内部的装修将在春节左右完工,明年3月份就可以投入使用。目前,已经有200多家物流企业确定将入驻园区,其中包括国内和青岛知名的物流公司。而项目二期的用地已经完成了土地平整。将在2016年正式动工。

    “一期投入运营,可以创造1000余个就业岗位,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整合社会车辆30万辆,缩短配货时间至4小时,同时传化公路港还将为企业提供产业专项政策支持,打造小微物流企业孵化器。”韦幼达说。(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