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学门口私家车占车位 铁链地锁绊倒孩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07 08:01:28 字号:A- A+

 
 

    芙蓉山小学的学生家长反映孩子上学放学,存在安全隐患。

    校园门口不大点的地方,真可以用“危机四伏”来形容了,大人们可以躲着走,而顽皮的孩子却丝毫不觉得这些“抢车位利器”有多危险,家长们能不担心吗?

    芙蓉山小学的地理位置很特殊,没有面向马路的大门,而是位于芙蓉山小区的内部,仅有一条连接校门口和小区内部的道路,路况狭窄曲折,两车并排勉强才能通过。如果像眼前这样,私家车霸占路边,家长挤在校门口,交通状况只有用俩字“瘫痪”来形容!

    老居民区停车困难,这个苦衷家长们也表示理解,只不过学校门口的交通安全,实在让人担心。不少家长主动放弃了开车,选择步行接送孩子,那么附近的居民,能不能也多一点体谅,让出一片净土呢?采访过程中,督办记者没能等到车位的主人,只能联系了辖区的大港街道办事处。

    学校周边一直是执法的重点监管区域,可无奈的是,地锁花样百出,一波刚拆,一波又起,而且眼下没有专门的法规,约束处罚私设地锁的行为,执法人员再一次进行了现场拍照取证,表示近期会组织人力,重新清理拆除一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