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增3架空客A320飞机 1月上岗备战春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12-14 10:35:16 字号:A- A+

青岛航空增3架空客A320飞机 1月上岗备战春运

青岛航空增3架空客A320飞机 1月上岗备战春运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2016年春运序幕将于1月24日正式拉开,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航空了解到,2016年1月,青岛航空将继续新增3架全新A320客机,预计于1月份陆续投入运力。届时,机队规模达到9架。春运期间,青岛航空将投入全部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青岛航空现执行从青岛始发至北京、上海、成都、哈尔滨、长春、晋江、昆明、长沙、南昌、海口、南京、银川、兰州、乌鲁木齐、贵阳、南宁等16座城市的21条往返航线,航线布局丰富,并将于1月18日起,新增烟台-哈尔滨、烟台-上海往返航线,每日一班。

    同时,青岛航空现有的青岛-兰州-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将于2016年1月1日起,由每周1357改为每日一班;青岛-长春往返航线,也将继续于每周246执飞,以此满足西北及东北旅客的出行需求。航除以上新开航线外,青岛航空还计划开通青岛-天津,恢复青岛-西安等热门航线,为广大旅客春节出行提供方便。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东北线、西北线热度持续增长,春节前的青岛至哈尔滨票源较为紧张,部分出行时间已销售过半。随着春运的临近,预计各条航线旅客量将会持续上升。(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丁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