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新建两处大型生鲜超市 浮山后居民将受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2-14 12:40: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崂山区外经贸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缓解社区居民买菜难问题,崂山区依托知名商业连锁企业,通过租赁、购买、整合现有网点等方式,新建了两处社区生鲜超市。

    其中,大润发生鲜超市已建成开业,总营业面积约2万平米,汇集生鲜、服饰、日用品等20多种大类商品,生鲜营业面积占总营业面积二分之一以上,经营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70多种,日均营业额约30万元,充分满足周边居民日常消费需求。另一处是易乐生鲜超市,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办理消防验收等手续,计划年底前正式投入营业。

    据悉,这两处生鲜超市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周边远洋风景、鲁信长春、东城国际、埠东佳苑等高档小区居民购买蔬菜、副食品不方便的问题,将进一步优化崂山区商业业态布局。(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