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汉打够级摸“头科”牌 最后成“大落”被气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12-19 07:54:17 字号:A- A+

    早报讯 打够级摸了一手好牌,本想走个“头科”最后却成了“大落”,王老汉心里有些窝火,把扑克牌摔在桌子上起身便走,没走多远就摔倒在地,失去了意识。前天下午3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及时赶到了水清沟小公园,发现王老汉意识已有些模糊,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帮忙联系了老汉家属。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其送到了医院。

    民警提醒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参加户外活动时要注意保暖,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急救医生则提醒市民,老人长时间久坐打牌,容易使脑部充血,影响全身血液循环,还会伴有头晕、眼花的症状。(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