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谈黄昏恋招来六旬老贼 偷走两万元救命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2-19 15:11:59 字号:A- A+

女子谈黄昏恋招来六旬老贼 偷走两万元救命钱

女子谈黄昏恋招来六旬老贼 偷走两万元救命钱

    晚报讯 母亲生了病,刘女士和“黄昏恋”男友赶紧去医院照顾,没想到男友趁她不注意,将装有两万多元救命钱和手机的提包偷走后玩起了失踪。九水路派出所顺线将刘女士的男友抓获后,发现这名61岁的男子王某竟然曾三次入狱,今年8月获释后,又在媒体上刊登“征婚”广告,以此设套伺机作案。

    11月12日上午11时许,九水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案称,她在医院陪护母亲时,刚刚认识不久的男朋友将其手提包偷走了,包里有给母亲缴纳住院费的近两万元现金,还有手机一部。民警赶赴医院调取监控发现,作案人是一个身材高大健壮的六旬男子,沿该院东侧车道向南出大门,在九水东路乘坐出租车沿黑龙江中路向城阳方向驶去,最终在春阳路某小区门前下车进入该小区。 12月7日,刘女士提供线索称,被偷走的手机还能打通。民警判断,使用被盗手机的不是嫌疑人就是其身边的人。

    民警侦查发现,手机是由一名城阳女子使用,而她正住在嫌疑人下出租车后进入的小区。 12月16日,民警在这一小区布控,将藏匿在此的嫌疑人王某抓获。据供述,61岁的王某是青岛人,由于单位效益不好18年前下岗。由于长期找不到工作,王某很快开始以征婚骗钱,趁机盗窃,很快被公安机关抓获。

    王某被判刑后,妻子带着孩子与其离婚,再也没有联系。而王某在3年刑期期满获释后不久,再次因为抢劫犯罪获刑7年,2013年再次入狱1年4个月。今年8月底,王某获释后,接连骗了两名狱友,之后返回青岛,他添置了行头,梳洗打扮一番后刊登“征婚”广告:六旬男子身高1.83米,身体健康,有房有退休金,诚觅50至60岁的离异丧偶单身女子为伴。王某的条件让一些中老年妇女动了心,王某开始与多名妇女保持联系,伺机实施作案。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