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民活动明日举行网络在线问政 12部门将上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2-26 06:22: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三民”活动推动政民互动的积极作用,回应好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解决好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市政府将于12月27日(星期日)组织有关部门开展网络在线问政,与市民线上互动交流。

    据悉,2015年“三民”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对政府工作及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已提出各类意见建议3289件,市政府各部门正在认真办理。

    为使本次问政更有针对性,市政府安排与市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征集市民意见建议较多的部门上线,包括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委、市文广新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旅游局、市物价局共12个部门。

    欢迎市民于12月27日(星期日)9时30分至11时登录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平台,就所提意见建议和关心的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交流。(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