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饭店丢手机发飙狂扔7酒瓶 店主报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28 08:24:21 字号:A- A+

    昨晚,黑龙江游客刘女士和丈夫在青威路上的一家火锅店吃饭,本来挺高兴的事,却发生了意外。刘女士和店主两方,一晚上报了三次警,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发现手机不见了,刘女士赶紧让店家调取监控查看。监控画面显示,晚上七点五十分左右,一个戴帽子的中年男子在酒店前台附近转了一圈,便坐到了刘女士后面的凳子上,大约几十秒后又起身离开。

    刘女士说,自己苹果六手机,买了不到一年,里面有很多珍贵的视频资料,而且还绑定了好几张银行卡。现在丢失手机,损失不小。

    心急如焚的刘女士赶紧报警,警方也很快赶到现场处理。不过这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店家始料未及。

    看到刘女士两口情绪激动,无奈之下,店主也两次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这想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发生意外。另外,如果市民有线索,也可以和警方联系,帮刘女士找回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