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十车相撞护栏被撞断 疑因地面湿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12-30 07:45:28 字号:A- A+

西海岸十车相撞护栏被撞断 疑因地面湿滑

    “嘭!嘭!嘭!”几声撞击声,10多辆汽车撞在了一起。昨天早上7时30分左右,青西新区嘉陵江东路和长江东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附近市民介绍,车祸可能跟地面湿滑有关。

    据市民林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好从路口经过,听到撞击声后,先是看到了一辆红色轿车撞倒了路边垃圾箱,冲上了人行道。“跟在后面的3辆汽车,可能是看到前面发生了车祸,来不及刹车也发生了轻微的刮擦,最厉害的还是后面的6辆汽车。”林女士说。6辆汽车中最前面的是一辆大巴车,大巴车刹车比较急,后面的车辆躲闪不及就撞在了一块,还撞断了护栏。“好在上班时间路上车辆都比较多,车速都不算快,损伤最厉害的是最前面那辆红色的轿车。”林女士介绍说。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赶到事发地点疏导交通,路口出现了轻微的交通拥堵。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傅楠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