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逆向超车撞死晨练老人 司机负全责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01 07:54:15 字号:A- A+

    这开车是急不得的,我们不是经常说嘛,宁等一分,不抢三秒。抢了会有什么后果?惨剧!

    11月11号早晨5点半,延安一路上,这辆公交车原本在右侧车道上,由北向南行驶,为了超过前面两辆车,司机把车开到了相邻的逆向车道上。然而,就在他超车完毕,要返回本车道时,突然撞上了由西向东横过马路的晨练老人王某,公交司机赶紧下车拨打了110和120,民警接警后,也火速赶到现场。

    被撞的老人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了人世。通过对事故现场的勘测,民警判定公交车驾驶员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介绍,公交车司机逆向超车、观察不周,致人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可能要面临刑事处罚。公交车车身长、块头大,变道时,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酿成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