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搬出新天地】百年双桃告别老城 平度再创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02 07:00:59

【搬出新天地】百年双桃告别老城 平度再创业

双桃新厂区双乙烯酮生产线

    新厂区主打绿色循环发展

在搬迁过程中,双桃打破传统思维理念,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申请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创新使工艺技术得到优化升级,实现了DCS 自动化控制、全自动包装。与此同时,双桃还投资1.94亿元上马建设了生化处理系统、焚烧炉、膜技术、MVR、脱硫、脱销等环保设施,使废水、废渣、废气得到根本的治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经过5年的奋战,一座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厂已基本建成。双桃精化8.2万吨/ 年化工中间体项目一期和二期1.5万吨/年苯胺黑项目、0.65万吨/ 酸性染料项目、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已经全面投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