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公交车上故意丢iPhone 只为测人心(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1-07 08:32:36 字号:A- A+

QQ截图20160106231327

  男子将自己的手机有意放在了公交车后门处

    有的朋友出门坐车的时候粗心大意,不小心弄丢了手机,那急的像热锅蚂蚁,不过青岛的李先生,在公交车上丢了手机可一点也不着急,而且手机丢的特别标新立异,到底怎么回事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王师傅是青岛公交集团206路车的驾驶员,前两天,他出完车回来准备打扫车内卫生,突然看到前排车座底下有个苹果手机。

    由于这部苹果6s plus手机上了锁,这给寻找失主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无奈之下,工作人员调取了车厢监控,可是画面中的一幕,让大伙感到意外。

    视频中一名男子将自己的手机有意放在了公交车后门处,在手机慢慢滑到前排座位后,却没有去捡手机而是直接下了车,价值数千元的苹果6s plus竟然是乘客故意丢在车上的,难道他想把手机扔掉吗?

    青岛公交集团武昌路车队书记高秀霞介绍:“正在我们寻找失主的过程中,电话响了,正是失主打来的,我们就通知他到路队上来领。”

    几分钟过后,机主李先生赶到了车队,经过交流工作人员得知,其实这手机的确是李先生故意丢在车上的,可他为何要这么做呢?

    高秀霞说:“这个失主就说他是特意要做一个实验,就想考量一下驾驶员,在捡到乘客东西之后的一些表现。”

    失主李先生:“我故意放在门口的,就是看看乘务员或者大众,因为我们一直在看着,看看人心怎么样吧。”

    李先生告诉记者,把苹果6s plus丢在公交车上,只是为了做一个测试,下车之后他不仅没有离开,而是全程追踪,见证了归还手机的过程。

    失主李先生:“因为我们一直跟着,我们后面都有车跟着看着他放在调度室,然后我们想写个表扬信。”

    高秀霞说:“虽然说这个乘客做这个小实验比较有趣,但是作为我们不是很提倡他的这种做法,因为第一可能对他的财产造成损失,第二会对我们工作造成影响。”

    那么贵的手机就直接放在公交车后门,就为了测测人心,这先生也真够土豪的,不过,做实验没关系,但是咱以后,在自己实验的时候,最好不要影响了别人的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