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18幅作品获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1-30 06:29:21

青岛地铁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18幅作品获奖

一等奖作品《地铁,文明之风》 作者:刘维青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青岛地铁3号北段线于2015年12月16日正式开通,为反映青岛地铁建设的新成就,形象展示地铁建设为青岛城市发展带来的新风貌,展现岛城人民因地铁开通开启的新生活,青岛地铁集团公司与青岛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城市新风貌·地铁新生活——青岛地铁开通首日”主题摄影征稿活动,得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

    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纪录下了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首日,市民踊跃乘坐地铁的场景,以及青岛地铁已开通站点的整体环境、设施布局、人性化服务等细节,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青岛市民们对地铁的期望,对地铁建设的鼓励与支持以及地铁开通后的喜悦之情。

    此次摄影大赛共有18幅摄影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刘维青的摄影作品《文明之风》、李鹏的摄影作品《值得纪念的日子》分获一等奖。(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