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000新市民坐上返乡直通车 前往15个地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2-02 15:38:52

5000新市民坐上返乡直通车 前往15个地区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小年过后,岛城迎来了大规模返乡流。今天清晨,青岛市总工会、交运集团联合开展的“情满旅途·平安返乡”活动在青岛汽车总站和青西新区海尔工业园同时启动。5000余名新市民乘坐“情满旅途”返乡直通车愉快踏上回家旅途。

    交运集团共调配车辆100余部,覆盖了菏泽、临沂、曹县、滨州、莱芜、潍坊、诸城、烟台、枣庄、济宁等省内15个地区20余条线路。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小年过后,包车返乡的企业员工和新市民进入返程高峰,预计春节前将有3万余名新市民陆续乘坐“情满旅途”返乡直通车回家。(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郑轲 许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