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女员工晒公司"颜值奖" 网友:明显是炒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2-02 16:23:25

网上流传的“颜值奖”工资单

    热帖:青岛一公司现奇葩规定 长得好看的比别人多发千元奖金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过快年了,年终奖又成为热门话题。最近,网上流传青岛某公司给女员工颁发千元“颜值”奖,引发网民热议。但很多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场炒作。

    网上流传的这条帖子,可谓“有图有真相”。在一张写着2016年1月份的工资单中,除了该女员工每月近万的收入以外,其中还有1000元的颜值奖。此外,这名女员工的个人照片也赫然在列,其中有一张泳装照,还有一张站在窗前的自拍照,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该女子疑似是站在青岛东海路某高层建筑的窗前。

该女子疑似东海路自拍照

    帖子还中介绍,该女子所属的公司是青岛某营销策划公司,该公司主要做网红推广和新媒体品牌的,因此比较看重颜值。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设置颜值奖主要是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让员工有一个愉快的工作心情。

    此事经过社交媒体传播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过,大多数网民对此事表达了怀疑的态度。有网友称,一看公司名字就知道,这肯定是一场炒作。

    青青岛社区一位网友认为工资单明显是假的,“9000元的工资,保险扣费只有495?正常计算的话,公司每月少交保险1200元,即便月月发1000元的颜值奖,公司每月还赚200元,这种公司有什么值得炫的?”

该女子自拍照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网上搜索此女子的信息,发现除了青岛的一家媒体做了求证报道,央广网做了转发之外,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来源,此女子的真实身份和工资单的真伪均存在疑问。(青岛新闻网记者)

该女子自拍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