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汽车起火瞬间爆炸 三间商铺被烧面目全非(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06 08:20:33 字号:A- A+

汽车起火瞬间爆炸 三间商铺被烧面目全非(图)

汽车起火瞬间爆炸 三间商铺被烧面目全非(图)

    除了防盗之外,防火绝对是重中之重,今天凌晨四点多,即墨市新兴路和平二区旁的一间商铺突然着火,而且殃及了一个鞭炮摊,瞬时火光飞天。

    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火是凌晨四点二十左右着起来的,有三间商铺被烧的面目全非,从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火势确实不小。

    市民告诉记者,最初起火的是五金店前的一辆汽车,由于在车内用电暖气取暖,导致起火,火势瞬间吞噬了五金店,并殃及了旁边商店摆在外面的货品和鞭炮,一时间火光冲天、鞭炮声响个不停,消防员赶到很快控制火势,被烧毁的汽车已经被拖走,现场环卫工人正在忙着清理,商铺外的有线光缆也遭了秧。

    再看看受伤最严重的这间商铺,大门被遮了起来,店内已经被烧得一无所有,这些商铺的二楼正是通济街道和平二社区居委会,由于火势较大,这里也受了牵连。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