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购1亿美元CFM发动机 配备A320飞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2-18 05:18:46 字号:A- A+

青岛航空购1亿美元CFM发动机 配备A320飞机

青岛航空购1亿美元CFM发动机 配备A320飞机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17日,青岛新闻网从青岛航空了解到,青岛航空公司选择CFM国际公司的CFM56-5B发动机为其购买的5架空客A320ceo飞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订单价值达1亿美元(目录价)。该飞机订单于2013年9月公布,青岛航空将于今年开始接收这些飞机。为了支持该机队,青岛航空还签署了为期12年的材料服务协议。

    “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展与青岛航空的合作关系,青岛航空在开业后的两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绩。”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埃邦加(Jean-Paul Ebanga)表示。

    青岛航空在2014年4月接收了首架租赁的以CFM56发动机为动力的A320ceo飞机。目前,该公司运营着9架飞机,往返近20个目的地。

    CFM56-5B发动机是空客A320ceo(目前发动机选型)系列飞机的备选发动机,广受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的欢迎。在目前已服役或订购的A320ceo飞机中,55%选择了该型发动机。迄今,近7200台CFM56-5B发动机已经交付给全球各地的运营商。(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CFM国际公司

    CFM是世界领先的商用飞机发动机供应商,迄今已向全球550多个运营商交付了超过29000台CFM56发动机。该发动机机队已累计飞行了7.9亿多小时,是最可靠的航空发动机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