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逛庙会】实拍糖球会萌娃 面对美食萌态十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2-19 06:05:31

【逛三会】实拍糖球会萌娃 面对美食萌态十足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昨日,2016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进入第3天,素有“岛城新春第一节”之称的“三会”依旧吸引着大批市民参观游玩。当天,海云广场周边的会场上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氛围。

    在赶会的人群中,可爱的萌娃们成了不可或缺的快乐元素。节会上的萌娃们穿着新衣,戴着新帽,啃着糖球,吃着棉花糖,个个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俨然成了节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青岛新闻网记者发现,他们有的骑在大人肩头享受美食,有的在糖画、糖人摊位前聚精会神地观看,还有的像模像样地悠哉悠哉逛会,一个个萌态十足。在热闹非凡的节会上,孩子们享受着寒假的快乐。(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