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中午开车被抓现行 被罚1000元记满12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19 08:09:56 字号:A- A+

    下午三点半,隧道中队交警在胶州湾隧道口处设立两处岗卡,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不一会儿,一辆黑色轿车被拦了下来。

    这名驾驶员下车后摇摇晃晃,说话支支吾吾,浑身散发出浓烈的酒味。瞧瞧这位连续吹了五次,经过酒精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8毫克,是位标准的酒司机了。因为男子提供不出相关证件,交警决定将其带回核实身份。

    一个小时的时间,交警查处酒驾一起,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证6个月。除此之外,还查处涉牌涉证三起,分别罚款200元,记满12分,车辆暂扣。违规超员一起,罚款100元记3分。大家都知道晚上查酒驾很严也很密集,以为中午没事儿,现在知道了吧?为了大家的安全出行,交警是不留任何空间的,咱大伙只要喝了酒,就老老实实的别动车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