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出门干家政一去不回 失联七天音讯全无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4 07:10:21 字号:A- A+

    

    今天早晨,家住明霞支路的陆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的妻子3月6号一早出门找工作,之后就再也没回家。七天时间过去了,全家人心急如焚。

    陆先生老家在济宁,妻子刘星星是山西绛县人,2006年,两人在青岛打工相识,交往八年后,于2014年结婚。婚后夫妻二人有了两个女儿,一家四口租住在明霞支路的老房子里,日子虽然过得紧巴,但很温馨。

    陆先生回忆,3月6号一早,妻子跟他说,家政中介服务公司给找了份保姆工作,让她先去面试。陆先生也没多想,叮嘱妻子几句后,就去上班了,可没想到,在这之后,再也没见到妻子。

    3月6号当天,妻子没回家,陆先生以为妻子是留在客户家工作,直到第二天一早,接到中介公司电话,他才知道妻子失联了。中介公司的赵女士回忆,3月6号中午,她还曾见过陆先生的妻子。

    赵女士没想到,刘星星这一走,就再也没了踪影。3月7号上午,她接到客户电话,催问刘星星为何没去上班,便赶紧拨打刘星星的电话,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赵女士又联系了陆先生,直到此时,丈夫才得知妻子已经失联。从3月7号到现在,陆先生找遍了青岛的大街小巷,问过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可妻子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音讯全无。

    目前,陆先生已经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陆先生告诉记者,刘星星身体健康,而且夫妻俩也没有发生过争执,所以一下子消失,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他说,妻子很可能是从市北区聚仙路8号附近走失的。如果市民有线索,也可以跟《今日》栏目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