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遇嚣张司机别车打人 小哥仗义作证获赞(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25 07:14:49 字号:A- A+

    喜欢听广播的朋友都知道,青岛交通广播交通热线栏目的时间,是上午的八点半到九点半,但是今天,这档节目结束的时间却一再延迟,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11点了,而这都源于今天节目中接到的第一个电话。

    这位打进电话的听众姓单,单先生说,23号晚上11点多,他开车拉着两个朋友行驶到黄岛区滨海大道时,看到前面一辆轿车在亮着红灯的十字路口,猛烈的摁喇叭催促前面一辆停着的微面车。

    见此情景,单先生车上的朋友立即报警,半个小时后,单先生将朋友送到目的地后又返回现场,却发现轿车司机正在警察面前试图混淆黑白。

    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热线电话,没想到的是,自此之后,听众的电话就一直没有停过。

    随后,单先生停下车,出来为微面司机作证,而轿车驾驶员言语当中充满了对单先生的恐吓。

    除了电话,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1800多名网友,在交通广播的微信上留言,几乎一边倒的,都对这位仗义小哥的行为表示支持。

    而就在节目结束前,记者从警方得到证实,实际的情况,与这位仗义小哥所说,相差无几。

    目前,警方正在对轿车司机酒驾和打人等案情进行处理。记者也在节目之后,联系到了这位仗义小哥,他今年40岁,地道的青岛人,曾经当过三年兵,对于自己当时的行为,他感觉很正常,并不想太张扬,所以记者对单先生的采访画面进行了处理。

    单先生说,他也没想到,自己一个平常的举动,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和点赞。而很多参与其中的市民则表示,单先生的行为,充满了正能量,甚至是做了他们平时想做,却又有所顾忌,不太敢去做的事情。那么,您对单先生的行为怎么看?路见不平,您会挺身而出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