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车内名牌包失窃 嫌疑人不到5小时被抓(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5 07:20:27 字号:A- A+

    昨天中午11点半,李沧公安分局永清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的报案,称她放在车里的名牌手提包不见了。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几个小时候就将嫌疑人抓获。

    这位痛哭流涕的男子姓王(化名),42岁,青岛本地人。他说,自己工作稳定,就是因为一时的贪念引来了牢狱之灾。

    由于涉案价值较大,李沧分局刑警大队和永清路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很快发现线索,在离宝马车不远的一处监控摄像头清清楚楚地记录了犯罪嫌疑人盗窃的全过程。随后,嫌疑人把车停在了离宝马车不到半米的地方,但他却没有立即下手。

    根据视频监控中犯罪嫌疑人的行车路线,民警立即锁定目标。当天下午4点左右,在市南区南京路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