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误按遥控锁开了后备箱 丢近十万财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3-25 14:25:23 字号:A- A+

女子误按汽车遥控锁后备箱打开 丢数十万财物    

    李女士在办公室误操作遥控钥匙,导致宝马车后备箱自动打开。(视频截图)

女子误按汽车遥控锁后备箱打开 丢数十万财物

    男子先下车,打开了自己车的右后门,迅速将手提包从宝马车上拿出,放入后座上。(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5日讯 很多人都喜欢将自己的一些随身物品放在车里,家住青岛李沧的李女士,为了安全起见,还将自己的包放在后备箱,可是没想到,当她再去车里拿包时,包不见了。

    大意打开了后备箱 损失近十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李女士在青岛李沧区建材市场经营着一家装饰品公司,这天她像往常一样,把包放在后备箱后,便将车停在了办公室门口,可等到中午下班,她再次来到车前时看到眼前的一幕傻了眼。

    原来,李女士在办公室误操作遥控钥匙,导致宝马车后备箱自动打开,也正是因为这一时大意,自己放在后备箱内的包也不见了,包内有现金7.7万元,和一个重约70克的黄金首饰,她很着急立刻报了警。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辆银色的小轿车的行为非常的可疑,从监控上看到,这辆小轿车在看到宝马车后备箱无人管之后,便开始慢慢的靠近这辆车,等待了几分钟后,男子先下车,打开了自己车的右后门,迅速将手提包从宝马车上拿出,放入后座上。

    嫌疑人:悔不当初 还包已晚

    监控画面显示,男子将包放入自己车内后,迅速逃离了现场。经过跟踪调查,民警在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王某说:“当时就看着包了,没想到里面那么多东西,看着东西之后,吓的中午饭都没吃,想把包给人送回去,这就被抓了,后悔死了。”

    据王某供述,当时自己也是一时糊涂,回到家就想把东西还给失主了,现在特别后悔,目前,李沧公安分局已经依法对王某采取行政拘留强制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