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男一女商场偷手机 鸳鸯大盗分工明确(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06 07:09:09 字号:A- A+

    夫妻同心,本是一件好事,而下面我们要说的这对夫妻同心做的事,可不值得提倡。

    去年12月4号,城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说在黑龙江路某商场逛街的时候,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被偷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这短短的几秒钟画面,就是当时的整个作案过程。反扒民警说,别看只有这几秒钟,里面的作案手法和分工却非常明确。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民警多年的反扒经验判断,这两个人应该还会在商场附近出现。因此,民警加大了对商场超市的巡查力度。

    两人对当天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他们的住处进行搜查,现场搜出钱包手机若干。据了解,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是一对夫妻。自去年年底至今,已经作案十多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提醒市民出门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千万不要图方便,把手机钱包等物品放在外套口袋内,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