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路杀手伪造号牌还闯岗 行政拘留不商量(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07 07:04:09 字号:A- A+

    3月31日下午2点,胶州交警七中队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展开联合执法,在大朱戈堵控点设置岗卡,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查车过程中,一辆白色的福特全顺车,让人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胶州交警七中队民警周翔:“放慢了速度不敢停车,我们就示意靠边停车,驾驶员打着转向灯,假装要停车,然后突然加速逃窜,没有停。”

    驾驶员逮着个机会一脚油门闯过岗卡,之后加速逃窜,民警驾驶着警车在后面紧紧追赶。

    指挥中心根据行车线路沿途布警,在217省道189KM处,逃窜车辆终于被铺集派出所民警成功拦截。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小伙,经过警方核实,并非什么网上逃犯,也没有前科,车子里也没发现违法物品,既然如此,为啥心虚到要闯岗逃离呢?交警随后上前仔细检查。

    原来问题出在车辆的号牌上,驾驶员用这块数字牌一贴,车牌号瞬间改变,甭管是超速还是闯红灯,咋拍都没关系,就算出了事故,也可以一跑了之。这可是典型的变造号牌啊。交警当场扣车扣人进行审讯。

    佟某30岁临沂人,工作原因常年往来于青岛和临沂之间,因为开车任性,罚单络绎不绝。不久前他在一家路边店看到了这套伪造号牌的家伙,于是动起了歪心思。结果上路没几天,就碰到了交警查车,心虚之下只好慌不择路闯岗逃跑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