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青岛事业单位招考5405人 今起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4-08 05:59: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天9时起,2016年事业单位招考启动网上报名,4月11日16时截止。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05人,与去年基本持平,31个招聘简章已经发布在市人社局网站,统一笔试时间为5月7日。

    从各区市招录计划看,平度市共列出665人的招录计划,成为各区市中的招考大户。此外,黄岛区还提报了5个高层次人才需求。与往年一样,今年我市卫生和教育系统仍是“吸才”大户。其中,卫生系统计划招聘1648人,教育系统计划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2656人,两大系统招聘人数占总计划近八成。

    根据事业单位招考简章,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应聘中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高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资格确认前多次登陆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用人单位初审确认,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月8日09:00—11日16:00网上报名(面试前置岗位按简章要求报名);4月8日11:00—13日16:00查询及网上缴费;4月15日 9:00—11:30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考务费退款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5月4日9:00—6日16:00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5月7日统一笔试,其中综合类 0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14:00—16:30。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时间安排另行通知。(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相关链接>>>>2016年青岛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问答

                2016年青岛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