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何须到婺源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开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11 05:55:23

【春游季】何须到婺源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开了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中山公园樱花正盛放,吸引了大批游客赏花踏春,而此时,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内的百亩油菜花也已绽放,大片金黄色的花海可与中山公园的樱花相媲美。

    4月10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发现这里满园金黄、清香扑面。在园区中,众多市民、游客步入油菜花海,一边观赏花海美景,一边拍照留念。据了解,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内种植了100多亩油菜花,每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开花,而这是山东地区最大的油菜花海。除了油菜花,观光园内还有薰衣草花田、七彩花坡等,这些构成了花海观赏区。观赏区一年三季花开,四季常绿。

    据悉,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国家AAA级景区——青岛华山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占地1500亩,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观光园于近日进入试营业阶段。(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