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大学生给农民工拍写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刘积舜 2016-04-25 09:59:20 字号:A- A+

向劳动者致敬!大学生给农民工拍写真(图)

向劳动者致敬!大学生给农民工拍写真(图)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组织了主题为“用影像向劳动者致敬”写真摄影活动。昨天,近30名爱好摄影的大学生前往工地,拍摄农民工真实的工作场景,展示他们的最美瞬间,倾听他们的故事。

    活动后期大学生将在大学校园举办展示劳动之美的摄影展,并将照片送给农民工。(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刘积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