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份演出表必收藏 bigbang奕迅等大波明星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4-26 13:08:40

    山东将有哪些好听的音乐剧?

这份演出表必收藏 bigbang奕迅等大波明星来袭

2016年5月3日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艺人MILIUTSINA VOLHA

    地点:济南市铁路工人文化宫

    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是一个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的歌舞团之一。该团有交响乐、舞蹈队、合唱团演员组成。演员阵容中有白俄罗斯国家人民艺术家、功勋演员、优秀青年演员和许多几度参加欧洲艺术比赛多次获大奖的后起之秀,堪称孕育人才的摇篮。歌舞团是前苏联歌舞团的民间艺术的象征,该团采用前苏联民间舞蹈传统的形式,广泛取材于民间传说,并与古典舞蹈艺术进行完善结合,吸收了世界各国的优秀舞蹈形式(如美国牛仔、西班牙舞蹈、吉普赛舞蹈等)使其演出呈现出色彩缤纷、内容丰富的效果,并以此为特色形成了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国家模范舞蹈艺术风格。  

这份演出表必收藏 bigbang奕迅等大波明星来袭

2016年5月9日西班牙美洛贝欧合唱团

    地点:济南市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

    西班牙美洛贝欧乐团是一支具有专业水准的演出乐团,由西班牙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及声乐教授米格尔·贝纳尔担任艺术总监,成立于2010年,凭借高度的职业化标准、严谨的演奏技艺、丰富广泛的曲目积累和深厚的音乐修养以及全体音乐家对音乐无比执着的热情和真诚奉献,实现了乐团艺术水准的持续性稳步提升。乐团频繁参与接受各国政府音乐节的邀约(如英国约克早期音乐节等),出没于世界各地著名的音乐大厅(如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厅,波兰波兹南大剧院等),与世界领先的舞台设计师,指挥和演奏家合作过,至今已出演过20多个国家。演出涉及的曲目从中世纪一直唱到现代作品,其中还包括西班牙地道的民族歌曲和萨苏埃拉(西班牙的一种传统的对话形式与乐曲相结合的抒情歌剧)。

这份演出表必收藏 bigbang奕迅等大波明星来袭

    2016年6月10日 英国George Hlawiczka 《琴韵-钢琴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

    地点:济南山东省会大剧院

    乔治·哈拉威姿卡,先在伦敦盖德霍尔音乐戏剧学院研习小提琴独奏,后跟随劳伦斯·伦纳德、大卫·辛曼等学习指挥,使用的是1785年的一把古典名琴。现任伦敦“大师”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法国TautalBas夏季艺术节艺术总监、希腊阿卡迪亚艺术节艺术总监。

    在瓦伦希尔的莱斯艺术歌剧院与洛林·马泽尔、祖斌·梅塔、鹿特丹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作为首席,参加了夏尔·迪图瓦、瓦列里·格吉耶夫、阿巴多、大卫·辛曼指挥的演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