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首批公交充电桩主体完工 5月中旬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4-26 15:15:23 字号:A- A+

高新区首批公交充电桩主体完工,5月中旬启用。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高新车队获悉,自3月10日开建的高新区首批电动公交车充电桩,目前充电桩、遮阳棚、变电室等主体结构均已完工,本月底将开始通电试运行,预计5月中旬正式启用。

    本批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共有17个,包括两个快充充电桩和15个普通充电桩,可满足60余辆纯电动公交车的日均充电需求。

    目前岛城纯电动公交数量、运行情况、使用效果均居全国首位,纯电动公交车具有绿色环保、低噪音、无排放等优点,充电3.5小时即可行驶达150公里;动力十足、无级变速、操作简易,极大地减小公交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舒适的乘车环境也使其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