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11路公交遭钢珠枪击玻璃被击碎 差点伤到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04-28 13:15:05 字号:A- A+

111路公交遭钢珠枪击玻璃被击碎 差点伤到人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 4月26日18时30分左右,一辆111路公交车行驶至青岛市张家沙沟北站时,突然传出“砰”的一声巨响,司机朱新强立刻停车查看,发现上客门后方第二块玻璃破裂,两块玻璃的交界处有一个圆形的孔。据朱新强回忆,他在行车过程中并没有争道抢行,也没有跟任何行人和私家车发生任何摩擦。

    朱新强立刻联系了车队安全员并拨打了报警电话,18时50分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夏庄街道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取证,初步判断公交车玻璃是被钢珠枪击碎,所幸中弹位置是两块玻璃的重合处,不然钢珠很有可能穿过玻璃,伤及车厢内乘客。

    随后,民警对事故道路周边寻访,并调取了车载监控视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