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河西中学年内动工 2018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5-04 14:19:18 字号:A- A+

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年底竣工回迁

网友提问,小水清沟村拆迁已经6年,老百姓在外面数着日子盼回迁,现在工地又停工了,请给个准确的回迁日期。

于洋答复,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是我市2011年“两改”项目,项目涉及拆迁居民1716户,2013年10月完成拆迁。目前已完成主体封顶,计划今年年底竣工回迁安置。

小水清沟配套学校预计2016年底前开建

网友提问,小水清沟新建小学什么时候能投用?从几年级开始招生?回迁的孩子可不可以转回去上学?

于洋答复,小水清沟配套学校项目由市开发局统一负责建设实施,代建单位为市北城发公司。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已报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方案已报规划审批。

目前代建单位正按程序协助市征地办与土地涉及相关单位对接,推进土地征收工作。如果征地进展情况理想,预计2016年底前开工建设,2018年投入使用。

新建学校一般是从一年级开始招生,根据实际调研情况也可以适当调整,但一定不可能把所有年级开全。等到学校投入使用时,教育局和学校会进行深入的调研,充分考虑学生和家长的意见,最终确定开办方案。

陵县路21号甲2017年启动房屋征收

网友提问,请问陵县路21号甲今年能不能拆迁?

于洋答复,陵县路21号甲已纳入我区棚户区整体改造计划。我区结合居民对于改造的诉求和片区房屋的现状,计划2017年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