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河西中学年内动工 2018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5-04 14:19:18 字号:A- A+

 

人和路A区项目年底回迁

网友提问,我是人和路片的拆迁户,请问今年能不能回迁安置?

于洋答复,人和路旧城改造项目于2008年10月通过项目挂牌的方式,确定青岛楚贺集团有限公司为开发主体。2013年底,由于开发单位自身经营管理问题,导致资金困难,项目建设停滞,停发居民过渡费。为保障居民群众的利益,市北区政府当即成立了人和路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并启动司法程序,全面推进解决问题,同时筹集资金为居民发放过渡费,保证A区项目正常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装饰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回迁。同时,市北区政府研究确定了异地安置、货币补偿等方式供居民选择。

四流南路综合整治6月开工建设

网友反映,每天上下班经过水清沟附近的长沙路、四流南路路段,道路质量实在太差,坑坑洼洼的。具体在长沙路(南昌路-大沙支路路段),四流南路(洛阳路-郑州路路段)尤其四流南路与唐河路路口,四流南路从南往北的辅路,也没有市政去维修。

于洋答复,四流南路综合整治已列入2016年市北区超期服役道路整治工程,将结合纺织谷的建设同步实施,整治内容包括车行道补强、铣刨罩面,人行道维修、检查井整治等,预计项目6月开工建设。

吉林路、泰山路项目明年回迁安置

网友反映,我是吉林路、泰山路拆迁改造项目的拆迁居民。改造项目拆迁过渡费发放不到位、不及时,目前仍欠发一年半,实际拆迁户的经济利益不同程度受到损失。

于洋答复,吉林路、泰山路旧城改造项目2010年4月启动拆迁,共涉及居民1413户。该项目约定过渡期30个月,由于部分剩余户没有完成拆迁,加之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规划、土地审批问题,导致项目超期,而且开发单位还欠部分居民的过渡安置费。区政府全力推进剩余居民拆迁工作,并责成开发单位尽快筹资发放过渡费,项目负责人答应近期将分批发放过渡费。目前,安置房建设比较顺利,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今年下半年组织居民选房定位,2017年年底前组织居民回迁安置。

大水清沟项目二期2017年年底竣工

网友反映,大水清沟拆迁二期工程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九年!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落实一些水清沟拆迁状况,给予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于洋答复,大水清沟项目共分为三期,其中二期涉及居民390余户。由于这个项目时间跨度长,涉及到规划审批、土地出让、开发单位间纠纷等方面的遗留问题比较多,影响了项目的推进。目前二期部分楼座已主体封顶,计划2017年年底竣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