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5家市直国企周六招聘 这三类人优先聘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0 06:01:26

青岛市首批国有企业就业扶贫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9日,青岛新闻网从市人社局人才中心获悉,5月14日(本周六)海尔路人才市场将举办首届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15家大型国有企业提供各类岗位招聘计划544个,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社会贫困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我市国有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首批共有双星集团、交运集团、华通集团、中车青岛四方机车等15家大型国有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招聘计划544个,涉及工程师、项目经理、财务专员、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商超导购、公交驾驶员等90余个职位,主要面向我市家庭贫困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和贫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群体,企业将在同等条件下对上述人员优先聘用。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5月14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市人才市场举行,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家庭贫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到现场参会洽谈,也可登陆“全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通过企业预留的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上述人员在应聘时,需出具能够证明贫困身份的有效证明材料。市人才市场将在现场同时举办“青岛市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