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无声天使圆梦计划:长大后我要当飞行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7 05:52:02

无声天使圆梦计划:长大后我要当飞行

    “天使听见爱”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慈善项目,主要帮助家庭贫困的听力障碍儿童恢复听力。

    据介绍,对于听障儿童来说,越早发现,越早治疗,听力的恢复程度会越好。而人工耳蜗植入是当下对于重度听障干预最有效的手段。如果听力残障儿童在幼儿时期就植入人工耳蜗或佩戴助听器,经过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完全有可能跟普通孩子一样,实现基本正常学习,过上普通人的生活。数据显示,完成人工耳蜗手术的孩子,约50-70%可以在正常学校跟班就读。

    为了让儿子和儿媳安心的在外打工,震震的奶奶带着震震租住在市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震震能够更方便地接受日常康复训练。据悉,震震接受康复训练的同时,老人还要去打零工挣点生活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