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夜间动车开设小酒吧 能喝到地道青啤(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旭 2016-05-21 08:29:4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18时46分,青岛至滕州东的D9438/5次列车从青岛火车站开出。记者从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了解到,针对“5.15”调图后增加夜间行车客运特点,这趟列车在餐车中推出了“酒吧式餐饮服务”。该列车是继青岛至北京南、青岛至徐州东、青岛至济南的夜间动车后,新增开的第四趟夜间高铁动车组。

  由于青岛夜间始发并达到的高铁动车集中于没有餐车座位的CRH380A统型、CRH380B两种车型,餐车中只有一个简易餐吧区域。根据车型空间不同,餐饮公司在餐车吧台增配了2至3个酒吧椅和3个便民凳,方便旅客乘车、享用食品。同时增配了干果类、糕点类、肉制品、奶制品、热饮、冷饮等休闲食品30余种,满足旅客休闲餐饮消费需求。乘务队队长惠春梅介绍:“因为是夜间出行,旅客餐饮需求将从正餐转为休闲餐饮需求。旅客还能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青岛啤酒。 ”

  此外,为更好地营造酒吧餐饮氛围,餐车服务员增配以欧美经典色调红白蓝三色为主的新工装,并在用餐时段为旅客播放具有欧美怀旧情调的轻音乐,让旅客在欣赏音乐、享受美食过程中,消除一天的疲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旭 通讯员 王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